天津通--天津生活資訊門戶-關注天津 要嘛有嘛----北方網
名稱: 分類: 區域:
商家17632個/打折商家876個
   商家分類   打折商戶     會員專區    資訊    美食    花嫁    休閑     專題    論壇
   會員卡    新手上路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天津通  >  媒體秀  >  主流
 
2007年第12期
卷首語——溫暖 Warm
我喜歡看冬天裡刺骨的寒風所帶來的『萬花紛謝一時稀』的境界,你看柳葉欲枯黃卻還有枝條在風中搖曳,菊花殘落,卻猶剩幾枝抗衡寒徹嚴霜。我愛冬天,無論它的寒風怎樣猛烈,它的陰霾怎樣愁人,無論它的白晝怎樣短促,它的暗夜怎樣漫長,但仍舊愛它。
  精品推薦
 

東方華爾街--天津解放路
聖誕頌歌
回顧二零零七年天津商業地產市場旺盛勢頭:這邊風景獨好
貢苑:一條悠長的文化隧道
利順德百年風雲(五) 胡佛的旅津生涯
家書抵萬金

 

PEOPLE 人物
ART 藝術
FOCUS 聚焦
CITY VIEW 城市快車道
WALKER 天下游
METRO SOCIAL GOSSIP 流言蜚語
FASHION 時尚
TELL YOU 說吧
CULTURE 文化
TIME OUT 先知

 

  METROZINE雜志自1996年創刊以來,由北京公司主辦,上級主管單位是經濟生活文摘。《METROZINE都市精粹》作為一本月刊,在全國的月發行總量達到10萬冊以上。雜志堅持以尖端的時尚潮流、獨特的個性視野與品位將無處不在的都市生活風帶給喜歡這本雜志的每一位讀者。
  自創刊以來,在北京和上海兩地作為一本純粹本土化的時尚中英文雙語雜志誕生之始,我們一直秉承將時尚、尖端、個性的都市時尚生活帶給越來越多加入這個潮流的人們。
  在市場競爭和媒體日益變革的今天,METROZINE堅持自我風格,以提供高端時尚生活、個性欄目為主導和前提,幫助城市生活的人們以一種休閑、娛樂、即時、快捷的方式了解社會的時尚新鮮元素。雜志堅持內容新穎、具有自我鑒賞和獨到觀點、講究閱讀性強、資訊快捷同步,以中英文雙語形式成為城市的標志之一。
  我們客戶進行品牌包裝、廣告設計、CI、VI設計也是我們的主要業務之一 。 作為一本中英文的雙語類雜志,我們擁有專業及完善的翻譯和專業英語撰稿人團隊。我們為波特曼全球23家度假酒店、做全程對外文字翻譯和撰稿項目。

每期精選
 

東方華爾街--天津解放路

聖誕頌歌
回顧二零零七年天津商業地產市場旺盛勢頭:這邊風景獨好
利順德百年風雲(五) 胡佛的旅津生涯
家書抵萬金
聖誕的真諦
何邁可:撥動城市脈搏
貢苑:一條悠長的文化隧道
如此寵物
聖誕之夜 浪漫法國情懷
聖誕!盛宴!
歐盟企業在中國建議書2007/2008
 
 
天津通媒體合作
 
 
 
天津通媒體合作
 
 
 
天津通媒體合作
 
 
 
天津通媒體合作
 
 
天津通媒體合作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