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通--天津生活資訊門戶-關注天津 要嘛有嘛----北方網
名稱: 分類: 區域:
商家17632個/打折商家876個
   商家分類   打折商戶     會員專區    資訊    美食    花嫁    休閑     專題    論壇
   會員卡    新手上路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天津通  >  在天津  >  美味原創

PIZZA BIANCA          97元
    
簡易的裝修風格,不失現代感。手工現做pizza是這裡的人氣單品!火雞pizza、金槍魚pizza可以雙拼哦!料足的可以看得到!這裡的提拉米蘇絕對是全城最棒噠!濃濃的芝士非常細滑,妹子們一定拒絕不了這道甜品!用甜品抓住妹子的心!

· 提拉米蘇:濃郁,不膩,微甜

· 意大利檸檬汁:清香,一整顆檸檬

· 火雞pizza:料足,還有青菜

· 金槍魚pizza:滿滿的金槍魚

· 千層面:肉醬豐富

· 黑胡椒牛排套餐:套餐實惠

· 三杯雞套餐:口味經典

· 精選紐約牛排:肉質超棒

· 日式照燒牛排:照燒口味一絕

· 拿鐵咖啡:現磨的咖啡豆

英倫時光西餐咖啡       63元
    
雖是西餐廳,不過菜品種類豐富。滿足各種口味,而且以套餐的形式點單更加實惠!另一特色就是這裡現磨的咖啡,吃過飯後,點上一杯純真的咖啡,細細品味,輕聲交談,愜意的環境絕對讓你必勝!
火爐火年糕火鍋        46元
    
歐巴!思密達!韓劇正流行的時刻怎麼能少得了韓國美食!喜歡看韓劇的小伙伴一定對韓國美食向往已久,帶著Ta去這裡吃上一鍋韓國人氣的年糕火鍋,一定滿足Ta的胃口!寒冷的冬天,暖暖的吃著火鍋,心裡也會暖暖的哦!

·年糕火鍋:最傳統的味道

·芝士火鍋:芝士控們的福音

·海鮮鍋:咸鮮噠

·芝士炒飯:韓國特色

·香腸芝士pizza:獨特的韓國口味

·賓丘:西班牙特色小吃

·經典海鮮飯:西班牙招牌美食

·火腿:人氣火腿,風味十足

·俄羅斯沙拉:清淡,經典

·西班牙啤酒:純進口

利茲味西班牙餐廳       83元
    
正宗西班牙餐廳,賓丘,還有火腿,火腿直接西班牙空運進口,味道純正。海鮮飯性價比挺高的,鮮美料足。特別的節日品嘗一下新穎的美食,換換口味,別有一番滋味哦!
龍涎餐廳            123元
    
這家店主打『分子』美食!所以美食的造型是你在津城找不到第二家的哦!形如畫,實為美食。吃著非常有趣,來一套雙人餐,從飲品到主食不同的飲食方式,不同的造型,讓你重新認識美食!

·清晨之霧:會冒煙的美食

·龍肉:究竟什麼肉你去嘗嘗吧

·真假牛排:傻傻分不清

·軟華夫:用試管吃的美食

·激情夏威夷:會發光的雞尾酒

·大毛毛狗:創意壽司,形似

·獅子卷:毛茸茸的壽司

·鰻魚飯:足料的鰻魚

·芒果三文魚壽司:創意水果壽司

·刺身拼盤:滿滿一盤

板前の壽司屋         52元
    
店雖很小,要提前定位,但是價位,味道都是一流的棒!這裡有屬於自己的創意壽司!每一種都大大的,很有意思。喜歡吃日料壽司,又不用花那麼多money,就選這裡吧!店小卻溫馨,用料也實在。
 爐魚             69元
    
最近興起了烤魚!你愛吃嗎?這家可是外婆家旗下的烤魚店,裝修風格獨特,有點外婆家的意思,烤魚的口味絕對獨家秘制,魚肉新鮮。愛吃海鮮的小伙伴必須來這裡嘗鮮!

·麻辣口味湄公魚:麻辣控最愛

·香辣口味湄公魚:微微鮮辣

·魚香味烤草魚:不辣哦

·臘鴨舌:獨特臘味

·手撕雞:一整只熏雞哦

·嫩牛肉:被醃制過的肉

·鴨血:鮮的鴨血

·炸酥肉:重慶火鍋的明星涮品

·耗兒魚:不能少的涮品小魚

·毛肚:新鮮

董家灣重慶老火鍋       99元
    
重慶九宮格火鍋的口味辣到勁爆,愛吃辣的人一定要來嘗試!木凳子,木桌子,老火鍋,吃著很有風味。再來點重慶特色涮品酥肉,耗兒魚,毛肚,更是入鄉隨俗。天涼了,約會吃火鍋吧!
blue frog藍蛙        125元
    
打造了一個酒吧式的西式餐廳。兩大特色:大大的牛肉漢堡與多彩繽紛的雞尾酒。晚上在這裡吃著經典漢堡,小酌一杯雞尾酒,再適合不過了!雞尾酒種類超多,很多好看的樣子非常受女生歡迎。

·嘉年華漢堡:特色漢堡

·經典漢堡:大大的牛肉餅

·迷你漢堡:適合女性,超卡哇伊

·長島冰場:經典雞尾酒口味

·荔枝馬天尼:很漂亮的雞尾酒

·芝士焗土豆泥:濃香口味

·意大利脆皮面包:創意小吃

·酸奶乾果紫薯:色彩繽紛,新穎

·地中海海鮮總匯:裝滿了海鮮

·法式豌豆濃湯配奶油:清香口味

Love House Bar        87元
    
非常溫馨的小資餐廳,店內裝潢有些田園風格,非常適合兩個人靜靜坐下來喝杯咖啡聊會天。搭配創新簡餐,是一個既享受環境又可以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英倫時光西餐咖啡:關注天津通微信,消費滿88元,憑微信可獲贈雙味蛋撻1份或??鮮榨玉米汁1杯。(與其他活動同時享受)
13CLUB酒吧:關注天津通微信,雙11當天到場消費,出示微信活動可享受全場酒水8.5折。
福樂鼓樓茶館:關注天津通微信,雙11當天到場聽相聲憑微信活動可立減10元。(原票價:普通座50元、一等座60元)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