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好壞的判斷標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曹琦 2016-08-26 08:38:12

  天津北方網訊:每個家庭都離不了家電控制開關和插座,安裝優質的開關插座一方面可以提高安全係數,另一方面也可以長久使用。家庭裝修選購開關插座最常用的幾大種類有:單面板開關、五孔插座、電視電腦插座、空調插座。專業人士介紹,基本可以從四個方面來判斷一個開關插座的好壞。

  看開關閉合次數

  開關閉合次數國家標準要求是4萬次,一些優質開關採用專利懸擺技術,使開關能夠連續使用80000次。

  看開關內部銅片的銀觸點厚度

  開關的閉合通過銅片上面的銀觸點的斷開與閉合來達到通電的狀態,銀觸點的厚薄直接影響導電性能的優劣。普通開關的覆銀厚度在0.2-0.3mm,而覆銀厚度越高,可以有效減少開關閉合當中電火花的產生,延長開關使用壽命。

  看開關的翹板中彈子的材料

  翹板是用於開關上下閉合的一個裝置,其中有個重要部件叫做彈子,在開關不斷地閉合過程中,彈子不斷與銅片產生摩擦,會造成磨損,所以彈子的材料非常關鍵。目前市場上很多品牌彈子的材料是普通PC材料,易磨損。有些品牌採用加強型尼龍纖維材料,堅硬耐磨、耐高溫、韌性良好。

  看銅片的厚度和強度

  判斷銅片的好壞主要以銅片的厚度爲準,目前很多產品銅片的厚度有0.4mm左右,銅片越厚,導電性能更好。(北方網編輯 曹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