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萬科品牌發佈會啓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渤海早報 編輯:張朦博軒 2016-09-30 11:35:11

  天津北方網訊:9月22日,天津萬科“作品時代”品牌發佈會於萬科東第營銷中心拉開帷幕,本次發佈會上,天津萬科新品悉數亮相,其中備受關注的“美好家”產品系及“智趣”洋房驚豔呈現。發佈會伊始,天津萬科營銷中心經理竺振興通過“500、3224、100+N”三組數字詮釋了萬科的蛻變與精彩。2016天津萬科預計實現百億銷售規模,並以此爲起點持續推進發展模式。2017年天津萬科希冀銷售額實現新的突破外,持續堅持產品研發、新業務的拓展進程。

  本次萬科品牌發佈會,以科技感、互聯網思維貫穿全場。整個發佈會,處處體現萬科從客戶需求出發、強調體驗參與,推進互聯網思維銷售模式的全新理念,全力爲業主提供高性能的優質住宅。發佈會上,天津萬科設計總監汪啓帆發佈天津萬科美好家產品系。萬科在調研數萬業主需求後,在原有裝修房基礎之上實現自我突破、打破常規,以“客戶需求”爲導向,並與萬科20餘年精工經驗結合,呈現全新的革命性人居產品——美好家,使房地產產品再次進化。另外,萬科東第爲天津萬科2016年全新力作,發佈會上東第項目負責人洪燕對其進行全面解讀。

  本次發佈會上,繼水晶城專利洋房之後,萬科研發全新“智趣”洋房首次亮相,備受矚目,天津萬科設計部經理宋佳鵬對其進行完美解讀。“智趣”洋房以建築面積150㎡產品爲主,四面朝陽,6.6米開間客廳前所未見,使居住品質全面提升。

  東第銷售中心揭幕儀式作爲本次發佈會的結束環節,由天津萬科設計總監汪啓帆、營銷中心經理竺振興、設計部經理宋佳鵬及東第項目負責人洪燕共同完成,宣告東第這一天津萬科卓越力作的精彩呈現。

  (袁文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