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來 家裝也要變“暖裝”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城市快報朱浩然 編輯:曹琦 2016-10-28 10:04:14

  天津北方網訊:冬季即將到來,人們紛紛換上厚實的衣物抵禦嚴寒。其實,家裝的變換也可以提升“溫度”,有意近期改裝家居風格的朋友不妨考慮暖色系,在變化心情的同時,提升家居的暖意,幫你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季。

  紅色>>

  紅色代表熱情、奔放和喜慶,是冬季家居換裝最佳色彩之一。在中國人眼中,紅色永遠都是吉祥色。在家居設計中,紅色適用於點綴不同的裝修風格,可以是紅色的傢俱、布藝或者裝飾品,也可以是溫情浪漫的玫瑰紅、熱鬧喜慶的中國紅,在冬日裏都是最溫暖的色彩定位。

  紅色充滿了燃燒的力量,室內不宜佈置過多的紅色,那樣會讓眼睛負擔過重,容易產生眩暈之感,即使是冬季的婚房,也不能長時間讓房間處在紅色的主調下。因而,冬日家居要選擇紅色,可考慮在軟裝飾上選擇部分點睛之物,如紅色毛茸茸的抱枕、紅色的花、絨麻質地的沙發套和椅套都能讓家充滿喜慶,遠離冰冷。

  粉色>>

  粉色給人可愛、浪漫的感覺,在不少流行設計中,粉色成爲營造家居輕柔、溫暖氛圍的寵兒。粉色是相對比較年輕的色彩,追求浪漫的新婚夫婦可以考慮將新家營造成粉色小窩。在目前的市場中,兒童房利用粉色的比較多,尤其是小女孩的房間,通常會用粉色裝飾成童話世界。

  濃重的粉色會讓人的精神處於亢奮狀態,令居住者情緒煩躁,所以設計師大多建議使用中性的粉色。這種色彩可以通過布藝或牆紙來體現,如在臥室、客廳的牆面、角落,都可以適當出現不同圖案和造型的粉色。

  棕色>>

  棕色代表沉穩和舒適,在家居裝飾中棕色絕對是最經典的色彩。棕色是接近土地和原木色的顏色,棕色流露出的是穩重感覺,因而,如果要傳遞家居安全、舒適的感覺,最適合使用棕色了。如今的家居市場,傢俱和建材的用色早已變得豐富多彩,但棕色永遠處於“不敗之地”,各大品牌的棕色系產品,一直都是買家的寵兒,因爲它們能在冬日令家變得溫暖、穩重、淳樸大氣。

  棕色雖然能帶出穩重感,但是一不小心也會令家變得比較呆板。還好,棕色也算是百搭色彩,在寒冷的冬季裏,家裏可以適當放置一些橙色配飾,讓這種充滿陽光愉悅的亮麗色彩與原木色一起,共同點亮冬日的居家氣氛。(北方網編輯 曹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