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海底萬聖節派對本週六晚“極地”等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每日新報王晶 編輯:曹琦 2016-10-28 09:28:23

  天津北方網訊:人魚公主、海底騎士、頂級樂隊、神祕嘉賓……10月29日,天津海昌極地海洋公園將舉辦首場海底萬聖節主題派對,讓音樂與海洋碰撞,爲市民打造一場奇妙之旅。

  此次夜宿活動,天津海昌極地海洋公園將聯合天津睿喆音樂體驗中心,傾情打造出一場“魔法音樂派對”,讓遊客們與海洋、與音樂美麗邂逅,不虛此行。在這次顛覆式的體驗當中,睿喆頂級樂師悉數到場,將運用風格多變、美輪美奐的音符,將萬聖節與海洋的奇妙與魔幻演繹得淋漓盡致。遊客們既可以探索夜間極地海洋公園的神祕,觀察海洋生物截然不同的狀態,又可以在海底隧道撫琴淺唱,追尋音樂最耐人回味的瞬間。當你累了的時候,神祕美人魚會躍入水中,穿梭於魚羣當中讓你流連忘返。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海昌極地海洋公園還爲遊客們專門準備了一場“魔法海底傳奇”新演繹,屆時,婀娜的人魚公主將攜手號令萬魚的海底騎士,運用神奇的魔法,召喚巨型黃鰩方隊,讓黃鰩大軍層疊涌動,形成震撼的海洋之翼,呈現震撼奇觀。

  同時,天津海昌極地海洋公園還邀約河狸家共同準備了趣味十足的“魔法主題彩繪”,遊客們可以將可愛的“魔牙”等元素描繪在面部或者指甲上。參加萬聖節海底音樂大Party的遊客們還將獲得南瓜燈、萬聖節胸針等精美禮品。(北方網編輯 曹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