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餐全攻略奢華美食陪你守望平安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城市快報 作者: 編輯:曹琦 2016-11-28 10:13:00

  不知不覺,2016年聖誕節的腳步又臨近了。

  如今的聖誕節並非只屬於年輕人,而是一家人歡度的節日,而作爲節日中不可或缺的美食,聖誕節餐桌上的食物種類繁多,豐富多彩,其中最主要的一道菜就是烤火雞。在西方人眼裏,沒有烤火雞的晚餐就算不上是聖誕晚餐。

  聖誕節吃火雞源於美洲。據說在1620年的聖誕節,大批來自英國的移民抵達美洲的樸裏毛斯山,當時滿山遍野隨處可見火雞,此外沒有別的食物,於是便只好烤火雞過節。火雞體大肉多,味道鮮美,營養豐富,膽固醇含量又低,受到西方人的青睞。聖誕節吃火雞便從此延續下來,成爲一種傳統。

  有些西方人還習慣在聖誕晚宴的餐桌上擺一整頭烤乳豬,還喜歡在豬嘴裏放上一個蘋果。晚餐後的甜食,通常有李子、布丁和碎肉餡餅等,他們認爲吃過這幾種食物後就會福星高照、大吉大利。

  如今,身在國內想品嚐到一頓正宗的聖誕大餐也不是件難事,下面就給大家一些精彩推薦。

  地道的意大利聖誕餐

  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

  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廚師長精選五道特色聖誕菜單配以“意大利威尼託氣泡酒”,爲您的聖誕之夜增加一份浪漫的驚喜。

  意大利威尼託是意大利最著名的氣泡酒產區之一,所產氣泡酒回味悠長,酸度清新悅人,有着精緻的水果口感和迷人的香味,氣泡層次豐富,令你充滿活力。酒飲在餐桌文化中的重要性是不分國界的,而在平安夜的餐桌上,美酒無疑是美食最好的搭檔。

  除了盡情享用美味以外,套餐中還包含2張Q吧平安夜派對門票,讓你真正感受到聖誕樹下的溫馨與歡樂。

  時間:12月24日晚上6點至10點半,價格:人民幣1188元淨價/兩位

  平安夜“龍蝦氣泡”自助晚宴

  天津利順德大飯店

  在今年的聖誕平安夜,天津利順德大飯店凱旋咖啡廳,準備了奢華美食陪你歡度平安夜,傳統的聖誕特色美食應有盡有,烤火雞、蜂蜜烤美式火腿及各種經典聖誕甜品,配有龍蝦、海鮮以及整晚無限暢飲的尼德堡酒莊特級氣泡酒、各種軟飲、果汁。

  其中要特別介紹的就是法式藏紅花龍蝦湯,衆所周知藏紅花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料,其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都極高,經常食用功效極佳,加入藏紅花的湯品味道鮮美,絕對令食客回味無窮。

  此外,聖誕大餐中龍蝦的料理也是多種多樣,其中經過低溫慢煮的波士頓龍蝦,鎖住養分,肉質Q彈。而香蒜黃油芝士焗龍蝦,將芝士的濃香與龍蝦的鮮美完美融合,是芝士追捧者的不二選擇。

  除了豐盛的海鮮自助餐和美酒外,現場的幸運抽獎以及費用中包含的海維林酒吧平安夜派對門票,讓你吃得過癮玩得盡興。

  時間:12月24日晚上6點至9點,價格:人民幣468元淨價/位(成人)、268元淨價/位(4-12歲兒童)

  聖誕火雞皮酥肉嫩

  天津喜來登大酒店

  與你的家人及朋友來燕園咖啡廳和大堂吧品味豐盛的自助盛宴,經典的聖誕火雞、多款海鮮、惹眼又惟妙惟肖的聖誕甜品、活力四射的演出、聖誕老人的神祕禮物現場派發以及精彩的抽獎環節將令您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作爲聖誕餐桌上的主角,美味的聖誕火雞是大家必點的,喜來登大廚將火雞用鹽、胡椒粉、牛油還有迷迭香、百里香、鼠尾草等多種香料醃製,並在火雞裏面放入切粒香腸、洋蔥、栗子、蘑菇、西芹和麪包乾,縫好放入烤箱。烘烤完畢再將雞汁淋到表面讓其保持溼潤,最後外表金黃內裏香嫩,充滿節日的味道。精確把握火候,使整隻火雞外皮金黃酥脆;切開來,塞在火雞肚子裏面的豐盛食材飄散出誘人的香氣,回味無窮。

  時間:12月24日晚上6點至9點,價格:人民幣988元淨價/位,1188元淨價/位(JV’s bar啤酒、紅酒、軟飲無限暢飲3小時),6-12歲兒童半價, 6歲以下兒童免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