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巧用牀下空間儲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今晚報劉波 編輯:曹琦 2016-12-09 10:17:09

  天津北方網訊:有些市民因家中小戶型房屋的空間限制,會設法增加收納空間。本市家政行業人士張陽提示,市民可以充分利用牀下空間來儲物,能放下不少東西。帶儲物櫃的牀非常適合小戶型,不僅節約空間,下方隱藏的儲物櫃還具有非常強大的收納功能,平時不常用的被褥、衣物都可以放置在裏面。還可以選用帶儲物抽屜的高箱牀,整個牀體就是一個巨大的箱子,但拿取物品不算方便,最好收納一些平時不常用或者不應季的物品。

  如果牀與地板之間有空間,可以充分利用收納箱來儲物。購買收納箱前,先量一下牀下空間的尺寸,尤其是地面到牀板之間的高度,選擇合適高度的收納箱。如果房屋處於低層,爲避免受潮,可以使用塑料材質的收納箱。若沒有受潮顧慮,塑料、無紡布、藤製的都可以。

  在放置收納箱時,考慮到牀深,儘量把不常用甚至不用的物品推到最內側,經常用到的物品放在外側,增加取用的便利性。此外,如果收納箱不是透明的,最好在外側貼上標籤,寫明裏面放有哪種物品,這樣翻找時一目瞭然。(北方網編輯 曹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