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區推出系列主題休閒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張朦博軒 2017-05-25 08:24:00

內容提要:北辰區西堤頭鎮依託蔬菜種植和漁業養殖等傳統農業,打造產業發展升級版,構築起鎮域內旅遊版圖,爲衆多周邊自駕遊客提供了諸多主題休閒項目。

  天津北方網訊:初夏時節,約上三五好友休閒垂釣、帶上家人孩子來近郊享受田園採摘的樂趣,一定是妙趣橫生的出行體驗。北辰區西堤頭鎮依託蔬菜種植和漁業養殖等傳統農業,打造產業發展升級版,構築起鎮域內旅遊版圖,爲衆多周邊自駕遊客提供了諸多主題休閒項目。在端午小長假和“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遊客可以來泉水灣景區瞭解北辰西堤頭的漁文化深刻內涵,在碧天綠蔭下,體驗“閒來垂釣碧溪上”的怡情小趣;也可以感受鄉間音樂噴泉的美妙和涼爽,徒手抓魚的新鮮和刺激;還可以在開心農場體驗鄉村耕耘的樂趣。據瞭解,位於西堤頭鎮東堤頭村的春田花花柚子園,作爲專業有機種植農場,園內均採用了地下深井澆灌,並使用農家肥增加地力,且採用太陽能殺蟲燈等物理方法滅蟲,保證蔬菜新鮮、綠色、無污染。黃瓜、洋白菜的翠綠欲滴,西紅柿、茄子、辣椒的色彩繽紛,使前來農場的市區遊客,既能體驗農家傳統耕植的採摘樂趣,又能品嚐鮮美的四季時蔬。

  此外,“低碳出行護衛藍天”第三屆第二季大型公益騎行活動將於28日在西堤頭鎮東趙莊的泉水灣景區圓夢湖畔舉行,本次騎行活動旨在向廣大市民宣傳全民全運、全運惠民、健康中國的理念,屆時廣大騎行愛好者將在碧意盎然的鄉村公路暢遊騎行,既體驗自行車運動帶來的無限樂趣,又能置身於鄉野自然中,欣賞淳樸的田園風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