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谷水公園週日起開放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每日新報 作者: 編輯:曹琦 2017-05-25 09:02:00

內容提要:5月28日,天津歡樂谷室外水公園——飛越加勒比將華麗迴歸,這標誌着天津歡樂谷水公園全面開放。

  5月28日,天津歡樂谷室外水公園——飛越加勒比將華麗迴歸,這標誌着天津歡樂谷水公園全面開放。連續四年致力打造“華北嬉水旅遊新地標”的天津歡樂谷即日起開啓今夏華北嬉水消夏休閒新體驗,熱辣勁爆的水上演藝也將全面開啓。

  天津歡樂谷水公園開放恰逢端午佳節,爲迎接水公園開放和端午節、六一兒童節的到來,天津歡樂谷特別策劃了閃耀奪目的精彩活動和演藝。開幕式當天,百名熱辣網紅齊聚歡樂谷參與全民網紅節頒獎盛典;媽媽寶貝親子泳裝秀,萌娃挑戰花式足球秀將與遊客見面。端午期間,國際街舞精英爭霸賽強勢開賽。六一當天,少兒街舞大賽萌酷啓動。世界級街舞大咖坐鎮歡樂谷,國內外知名舞蹈明星PK賽撩動你的眼球。

  除此之外,天津歡樂谷特別爲遊樂朋友們準備了一份大禮,5月28日至6月4日期間,1.5米以下兒童可免票入園(需要至少一名購票成人陪同);5月19日至5月30日,在校大學生通過天津歡樂谷官方微信、官網購買日場門票僅需129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