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舉辦大櫻桃採摘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曹琦 2017-05-25 09:45:53

內容提要:爲了迎接端午節到來,增加景區與遊客的互動,津南區小站鎮迎新農業合作社積極謀劃,舉辦大櫻桃採摘節,使遊客在節日期間充分放鬆心情,感受自然魅力。

  爲了迎接端午節到來,增加景區與遊客的互動,津南區小站鎮迎新農業合作社積極謀劃,舉辦大櫻桃採摘節,使遊客在節日期間充分放鬆心情,感受自然魅力。迎新合作社都市莊園坐落於津南區小站鎮,佔地1100畝。距離津港高速3公里,天津大道10公里,津岐公路2公里,交通十分便捷,經過近年來的發展,園區已經形成了集自然生態、觀光采摘、休閒娛樂爲一體的旅遊特色體系,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看點和娛樂。

  首屆大櫻桃採摘節於5月20日在小站迎新合作社拉開了序幕,貫穿整個端午節小長假,已經吸引了來自本市各區的市民前來採摘。小站迎新合作社通過多年研發和技術攻關成功種植出露天的大櫻桃,這一科研成果在天津地區非常罕見,市民無需遠行也能夠品嚐到露天的大櫻桃。車釐子是英文“Cherry”的譯音,是產於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的個大皮厚的進口櫻桃。所以說,車釐子是外國櫻桃。迎新合作社種植的櫻桃選自歐洲優質品種作爲母本,進行嫁接,改良馴化,培育出獨有的矮化大櫻桃。每株樹最高1.5米-2米左右,只有傳統櫻桃樹高度的一半,不僅便於採摘和修剪,而且產量高。每粒果實重量在10G左右,其果肉紅色、細嫩、肥厚多汁,酸甜適口,果香濃郁誘人。主要種植的品種有美早、薩米脫、早大果、紅燈、黃蜜等多個品種可供遊客採摘,現已受到來自本市各區遊客的一致好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