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2017年六一親子主題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每日新報田娟 編輯:曹琦 2017-05-27 14:30:07

  天津北方網訊: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河東區青少年教育中山門地區活動站舉辦了“親子共築中國夢,童聲唱響少年強”親子文藝展演主題活動。本次活動圍繞愛國、親子、趣味、快樂爲主題,組織了精彩紛呈、形式多樣的文藝展演和親子活動。

  活動當天,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互助道小學、友愛道小學,以及東方晟安教育的孩子和家長代表帶來了精彩的表演。其中,有國學傳統的《弟子規》律動操,有慷慨激昂的《中國少年說》朗誦,還有3歲小朋友表演的萌萌的《印度舞》。活動結束後,東方晟安教育的安老師代表園裏感謝大家對活動站的支持。安老師表示,今後,要爲孩子們提供更加良好的教育環境,注重孩子的品德培養,並充分發揮中山門活動站的作用,爲中山門社區的青少年教育提供服務。本次主題活動得到了家長的認可和好評。

  據瞭解,東方晟安教育是河東區關工委、河東區文明辦、河東區團委、河東區婦聯聯合命名的青少年教育活動站。該教育培訓中心專注教育、熱心公益,注重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的傳承,多年來,先後組織開展了“緬懷革命先烈”“毛主席詩詞書法比賽”“繼承先烈遺志,爭當美德好少年”“少兒航天知識科普”等教育活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