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已備足好戲 約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今晚報高麗 編輯:張朦博軒 2017-05-27 08:48:00

內容提要:5月28日至30日端午小長假期間,天津大劇院將上演涵蓋戲劇、舞蹈、音樂等多個門類的七臺精彩演出。

  天津北方網訊:5月28日至30日端午小長假期間,天津大劇院將上演涵蓋戲劇、舞蹈、音樂等多個門類的七臺精彩演出。 5月28日,在歐美劇壇廣有影響的薩拉·凱恩劇作《4.48精神崩潰》,將由二度來華的波蘭新生代導演格熱戈日·亞日那攜華沙多樣劇場呈現,該劇爲第四屆天津曹禺國際戲劇節暨第七屆林兆華戲劇邀請展的展演劇目,同時也是天津市政府支持高端演出補貼項目。《4.48精神崩潰》的中心人物是一個承受着巨大精神折磨的女人,在“偷生”與“求死”的掙扎過程中,形形色色的人都試圖勸說她,有親密的友人、男性醫生、一位病友、女性戀人,但最終她選擇靈魂的泯滅來結束這一切。該劇的劇名即源於英國劇作家凱恩經常在這個時間痛苦地醒來。

  小劇場戲劇邀請展方面,5月28日獨角戲《一個男人一天中的10小時》將在天津大劇院多功能廳上演,作品在夢境與現實的混亂交錯中講述了一個人蛻變和成長的過程。雙週舞蹈劇場,5月29日至30日將上演法國現代舞作品《晨頌》。《晨頌》由皮娜·鮑什舞團前藝術總監多米尼克·莫西與法國當代編舞大師約瑟夫·納吉聯袂演繹。

  自英國國家劇院現場落戶天津大劇院後,首期三部劇目——卷福版《哈姆雷特》、抖森版《科利奧蘭納斯》與海倫·米倫主演的《女王召見》均備受關注,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與湯姆·希德勒斯頓兩大英倫男神對莎士比亞經典作品的全新演繹贏得了廣泛好評,海倫·米倫對伊麗莎白女王的完美演繹與女王和首相間不爲人知的星期二脣槍舌劍之約同樣吸引了廣大觀衆的目光。端午節期間,首期三部作品均將進行最後一場放映,分別爲5月28日的《女王召見》,5月29日的《哈姆雷特》與5月30日的《科利奧蘭納斯》。

  5月28日,加拿大巴茲銅管五重奏音樂會將奏響天津大劇院,演繹管樂羅曼史,爲津門觀衆帶來巴赫、李斯特等經典作品,開啓音樂的奇妙旅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