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排毒多吃幾種蔬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家庭醫生在線 作者: 編輯:曹琦 2017-05-27 14:30:00

內容提要:你知道嗎?男人也是需要排毒的。雖然,排毒通常都是女性朋友的養生方法,但是,男性朋友也是有必要排毒的。尤其是在萬物復甦的春季就更加需要排毒了。

  你知道嗎?男人也是需要排毒的。雖然,排毒通常都是女性朋友的養生方法,但是,男性朋友也是有必要排毒的。尤其是在萬物復甦的春季就更加需要排毒了。在這裏,一起來了解了解男人排毒的常見蔬菜都有哪些吧。

  男人需要排毒的原因

  除了外部環境帶給身體的毒素以外,人的身體也會產生毒素。比如腸道的代謝產物如果停留太久,一些細菌能分解蛋白質,產生肽類、胺類、氨、少量硫化氫和吲哚等有毒物質。在正常情況下,它們被吸收進入血液,可在肝內轉化、解毒,因而不損害健康。不過有毒物質蓄積日久,不能及時排出時,就可能產生自身中毒。無論是皮膚、腦細胞、肝等組織和器官都會受到毒素的危害。

  接下來,爲大家介紹男人排毒吃什麼。

  男人排毒的常見蔬菜

  白菜:白菜中的纖維素不但能起到潤腸、促進排毒的作用,還能促進男人人體對動物蛋白質的吸收。

  芹菜:芹菜可中和血液中過多的尿酸,有平肝清熱、健脾利溼的功效。芹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可幫助男人消化,促進腸壁蠕動,稀釋腸道毒素。

  青筍:青筍解熱生津的效果非常明顯,能清心、腸、胃火和穢氣,止血涼血等。男人飲酒過多應多吃青筍,可以改善消化系統和肝臟功能。

  蘿蔔:蘿蔔具有清熱生津、消食化滯、開胃健脾、順氣化痰的功效。男人食積腹脹,消化不良,胃納欠佳,可以生搗汁飲用。蘿蔔中的芥子油能促進男人胃腸蠕動,增加食慾,幫助消化。蘿蔔中的澱粉酶還能分解食物中的澱粉、脂肪,使之得到充分的吸收。蘋果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利於腸胃蠕動,有助於男人排毒。蘋果中的鈣有助於體內多餘鹽分的代謝,利於消除因鹽分高而形成的浮腫。

  以上幾種蔬菜可以幫助男人有效排毒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