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故道遊樂園舉辦燈光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天津日報翟明輝 編輯:張朦博軒 2017-06-01 08:35:00

內容提要:爲期一個月的津南區海河故道遊樂園第一屆夏季燈光秀拉開帷幕, 50多組主題各異的燈組照亮夜空,爲津南百姓獻上了如夢如幻的光影盛宴。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爲期一個月的津南區海河故道遊樂園第一屆夏季燈光秀拉開帷幕, 50多組主題各異的燈組照亮夜空,爲津南百姓獻上了如夢如幻的光影盛宴。海河故道遊樂園燈光秀佔地3萬餘平方米,3200萬盞LED彩色光源被組合成了50多組五顏六色、美輪美奐的燈光秀——有夢幻的時光隧道、有閃亮的熱氣球、還有草原上的梅花鹿等,炫麗繽紛的燈光點亮了夜空,在夏日的夜晚爲羣衆帶來一場別樣的視覺盛宴。遊客李金鳳稱讚:“這裏的燈色、燈景特別迷人,讓人流連忘返。能在這裏看到美輪美奐的燈組,我感覺心情特別舒暢。這個夏天,津南又多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燈光秀創意設計人員郭敬明向記者介紹:“我們眼前的這組燈叫‘時光隧道’,全長50多米,總共使用了5萬餘個LED燈泡。遊客穿行其中,在燈光效果的作用下,可以體驗到科幻電影中穿梭時間隧道的感覺。像這樣的大型時光隧道,燈展中還有很多,它能給人帶來一種視覺震撼,使人沉迷於燈光中。”

  據瞭解,此次燈光秀所使用的道具都是低碳、環保、節能的材料,在最大程度運用燈光營造效果的同時,也把環保理念加入其中。遊樂園負責人介紹:“我們舉辦首屆燈光秀展覽,目的是響應津南‘全力推進津南旅遊目的地建設’的號召,打造海河故道遊樂園這一旅遊品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