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三姐妹落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城市快報常健 編輯:曹琦 2017-06-26 11:24:28

  天津北方網訊:年齡相仿的三姐妹——劉某燕、紀某霞、胡某榮分別生活在天津、四川不同城市,卻因毒品聯繫到一起。日前,她們因分別涉嫌販賣、運輸、持有毒品罪被警方抓獲。

  販毒被抓供出“好姐妹”

  今年4月份,公安東麗分局禁毒支隊獲悉線索,住在東麗區“70後”的無業人員劉某燕涉嫌販賣毒品。民警偵查發現,經常有吸毒人員出入劉某燕暫住處購買毒品。一天下午,待一名吸毒人員購買零包毒品從劉某燕處走出後,辦案民警將其抓獲,連同涉嫌販賣毒品的劉某燕一併帶回隊中,隨後民警從劉某燕出租房內收繳100餘克冰毒。劉某燕對販賣毒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並提供線索,毒品是從好姐妹紀某霞(綽號“六姐”)處購買。

  根據劉某燕提供的線索,警方立即展開偵查。這位六姐有吸、販毒前科,通過對六姐的監控發現,其經常往返天津、四川,有販毒嫌疑。與此同時,警方還發現六姐與一名四川籍女子胡某榮(綽號“阿榮”)往來密切,而六姐販賣毒品的通道就是這個阿榮介紹的,這個阿榮本身以販養吸。原來,六姐曾因吸毒被抓,後在本市板橋勞教所強制隔離戒毒兩年。這期間,胡某榮也在此戒毒,兩人相識。警方瞭解得知,胡某榮是四川人,今年41歲。從板橋勞教所釋放後,暫住在東麗區。

  六姐“意外”折翼四川

  今年5月,民警跟蹤六姐前往四川。線索顯示,六姐這次毒品購買量大,冰毒足有1公斤,還有100多克的海洛因。讓民警沒想到的是,在通過四川檢查站時,六姐運輸的毒品被“意外”發現,六姐當場落網。回來後,警方立即將目光轉向胡某榮。警方尋找胡某榮的租住處成爲第一要突破的難題。經過4天時間的地毯式搜索,辦案民警清晰瞭解到,胡某榮暫住在轄區內的某居民小區。6月8日,多日不下樓的胡某榮下樓倒垃圾,看到胡某榮出現後民警們立即將其控制,並從其出租屋的廚房水管後面搜出毒品。經過稱量繳獲的冰毒有770.83克。目前,涉嫌販賣毒品的劉某燕、涉嫌持有毒品的胡某榮均被東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六姐因涉嫌運輸毒品被四川警方依法羈押。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