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睡眠短 巧除黑眼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今晚報李巖 編輯:曹琦 2017-06-26 11:24:00

內容提要:夏季,很多人的睡眠時間都會縮短,時間久了可能產生黑眼圈。美容達人張妍提示,黑眼圈的形成跟平時不良的生活習慣有直接關係,比如睡眠不足、飲食不當、眼部護理不到位等。

  天津北方網訊:夏季,很多人的睡眠時間都會縮短,時間久了可能產生黑眼圈。美容達人張妍提示,黑眼圈的形成跟平時不良的生活習慣有直接關係,比如睡眠不足、飲食不當、眼部護理不到位等。只要在日常生活裏養成好的習慣,加上一些小妙招,就能去除黑眼圈。溫茶包敷眼:如果想去除黑眼圈,可以用溫度適中的茶包敷眼。晚上臨睡前,將茶包敷在黑眼圈處,輕敷5分鐘左右即可,之後配上眼霜加以按摩。茶葉裏的茶多酚對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還能明目。

  蘋果片敷眼:將蘋果切片,閉上雙眼,將切好的蘋果片放在黑眼圈處,靜置15分鐘,用清水清洗眼睛後,黑眼圈的狀況就會比之前好很多。

  煮雞蛋敷眼:睡覺前,準備一個水煮雞蛋,放涼後去殼,用紗布包裹雞蛋在眼部四周輕輕滾動,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做可以促進眼部周圍的血液循環,堅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不僅黑眼圈淡化了,連眼部細紋也會消失很多。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