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區河畔花谷成熱門景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張朦博軒 2017-07-13 08:35:00

內容提要:炎炎夏日,在武清區有這樣一方淨土,它能使遊人忘卻酷暑浮躁、聆聽自然、放鬆心情,這就是河畔花谷。

  天津北方網訊:炎炎夏日,在武清區有這樣一方淨土,它能使遊人忘卻酷暑浮躁、聆聽自然、放鬆心情,這就是河畔花谷。風止河畔、蟲吟花谷。這樣一處鮮花盛開的“海洋”靜臥於北運河休閒旅遊驛站東側運河之濱,各色豔麗的花朵形成花谷。花海佔地170畝,由百日草、金雞菊、孔雀草、天人菊等品種組成。獨具匠心的花農將各色美麗的花朵栽種得錯落有致,遠看層次分明,近看整齊劃一。百花競相開放,與旁邊靜淌的清澈河水、零星點綴其間的歐式木屋別墅、房車以及浪漫的婚紗攝影小品相互映襯,融合自然。眺目遠望,充滿異域風格的花園酒店彷彿凌駕於花海之上,亦真亦幻。

  每逢假日,花海盛景吸引衆多遊人前來,或徜徉花海,或漫步河邊,或野餐休憩,亦或定格婚紗攝影的美好瞬間。撲面而來的田園氣息,猶如一幅令人心馳神往的迷人畫卷,使遊客流連忘返。

  近年來,武清區大力推動北運河沿線提升改造和旅遊項目建設,依託“一城兩河、十字軸向”的旅遊空間佈局,打造了以房車營地、河畔花谷、兒童遊樂島爲代表的北運河休閒旅遊驛站,成爲京津冀休閒度假熱門景區之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