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僅10元 全運會票價親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天津日報李蓓 編輯:張朦博軒 2017-07-21 08:38:00

內容提要:本屆全運會門票票面設計簡單、熱烈、易識別。門票印製採用先進技術,具有極高的防僞能力,而最低票價僅爲人民幣10元。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備受社會各界關注的第十三屆全運會票務政策、門票票樣及門票價格信息正式公佈。本屆全運會門票票面設計簡單、熱烈、易識別。門票印製採用先進技術,具有極高的防僞能力,而最低票價僅爲人民幣10元。

  10元就能看比賽

  本屆全運會的門票票價主要按照賽事關注度、比賽進程進行設置,預賽門票價格較爲親民,而如跳水、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頗受關注的項目上,每場比賽根據座位位置設置了不同等級的門票票價,方便體育迷按需購買。

  本屆全運會的開閉幕式將不對外進行售票。此外,場館外不設固定觀衆座席的比賽項目一般不售票,場館內舉行的比賽項目一律進行售票,設固定觀衆座席的比賽項目原則上售票。對外銷售的賽事門票將分爲以下兩種:第一種爲單元票,即按照門票上標註的比賽單元起止時間入場觀賽,待該單元比賽結束退場;第二種爲通票,即購買一張票,可按照門票標註的時間,觀看若干單元的比賽,謝絕二次入場。

  此次一共公佈了47個項目的門票價格。門票價格按預賽和決賽劃分,不同項目間的差距較大。爲增加公衆觀賽熱情,本次全運會輪滑冰球、拳擊、柔道、男子排球U21、女子排球U21、武術(套路)、田徑、跆拳道8個項目,將分別安排一個暑期專場,票價均爲10元。而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等熱門項目票價最高,特別是游泳項目,預賽最低價格爲200元,最高爲300元。到了決賽,門票最高價格爲500元。

  購票方式多樣

  爲了方便廣大羣衆購票,本屆全運會售票方式設置也多種多樣,公衆可登錄第十三屆全運會官方網站(http://www.tianjin2017.gov.cn/)點擊“網上購票入口”鏈接進入“官方售票頁面”購票,也可通過手機微信搜索“第13屆全運會官方售票”公衆號購票。此外,公衆還可以到第十三屆全運會官方售票處天津體育館售票處(近賓水西道)選擇直接購票,也可到第十三屆全運會門票代售點購票。

  由於本屆全運會熱門賽事關注度高,場館座席資源非常有限,爲有效保證觀衆公平購票觀賽的權益,熱門賽事將對個人購票施行門票限購政策。限購項目有:跳水、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女子排球等。限購項目所有比賽單元,每單元每人限購3張。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