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來這避暑玩耍兩不誤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今晚報李巖 編輯:張朦博軒 2017-07-24 08:23:00

內容提要:炎熱的夏季,不少家長到週末總想帶孩子出去轉轉。但爲了避免發生中暑等狀況,家長們都希望選擇一處既涼爽又能寓教於樂的地方遊玩。

  天津北方網訊:炎熱的夏季,不少家長到週末總想帶孩子出去轉轉。但爲了避免發生中暑等狀況,家長們都希望選擇一處既涼爽又能寓教於樂的地方遊玩。旅遊業內人士提示,夏季最好選擇在室內活動,本市有不少適合帶孩子游玩的室內場館。自然博物館:自然博物館裏的展覽由“遠古家園”和“現代家園”兩大部分內容組成,採用古今結合的主題單元展示方式,展出古生物化石、巖礦及現生動植物標本。每一大洲動物羣以若干個景觀組成,每個景觀以不同的場景來展示,每個場景又由動物生活中的一個典型故事來表現。展覽內容豐富,表現形式多樣,既有展板,又有多媒體,同時有互動設置,提高了家長與孩子的探索慾望。

  海洋世界:單單是“海洋”這兩個字,就已經讓人感到涼爽了。在這裏,孩子可以看到海豚、企鵝、北極狐、海獅等動物,以及百餘種海洋魚類,還能觀看海豚表演。不僅可以涼爽的度過一天,還能讓孩子瞭解更多的海洋知識。

  滑冰場、游泳館:炎熱的夏季,不妨讓孩子在暑假裏掌握一項體育技能。滑冰和游泳兩項運動既能躲避酷熱的天氣,還能讓孩子鍛鍊身體。本市多個商場都配有完善的滑冰場,還有專業的教練指導與教學。游泳館儘量選擇正規的,如果想學習的話,可以找專業教練授課。

  星級酒店:如果覺得一天時間太短,可以帶着孩子找一家星級酒店住上一晚。本市不少星級酒店都推出了週末親子套餐,酒店不僅爲客人準備了多種風味的美食,還會安排家長與孩子的互動遊戲。對於平時較爲忙碌的家長來說,這樣的親子時光十分珍貴。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