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免費觀看經典劇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渤海早報劉長海 編輯:曹琦 2017-07-25 08:38:00

內容提要:由北京醜小鴨卡通藝術團表演的充滿魔幻和互動的兒童劇《綠野仙蹤》,將在7月30日19:30在漢沽大劇院舉行。目前,網上預約和現場領票工作已經全面展開。作爲濱海新區京津冀藝術欣賞季的一項重要演出,新區市民可免費觀看經典劇目。

  天津北方網訊:由北京醜小鴨卡通藝術團表演的充滿魔幻和互動的兒童劇《綠野仙蹤》,將在7月30日19:30在漢沽大劇院舉行。目前,網上預約和現場領票工作已經全面展開。作爲濱海新區京津冀藝術欣賞季的一項重要演出,新區市民可免費觀看經典劇目。據瞭解,濱海新區通過積極策劃,隆重推出京津冀藝術欣賞季活動。該活動一直持續到9月,邀請京津冀專業文藝院團、文藝志願者和校園優秀藝術表演團體深入濱海新區功能區、街鎮、村(社區)等地,舉辦30多場高質量高水平的藝術展演。

  演出單位既包括中國廣播民族樂團、中國評劇院等國字號重量團體,也包括北京開心麻花劇團、北京醜小鴨兒童劇團、天津京劇院、天津歌舞劇院芭蕾舞團、河北省河北梆子劇團、秦皇島市歌舞團等京津冀特色團隊,還包括新區學生合唱團、大港文化館朝陽話劇社等濱海新區本土藝術社團。通過京津冀藝術團隊的合作與交流,深入挖掘京津冀文化的內涵與魅力。演出形式豐富多彩,喜聞樂見,包括民樂、評劇、話劇、兒童劇、梆子、歌舞、京劇、曲藝等,通過一臺臺精彩演出,爲全區人民搭建瞭解京津冀文化、感受京津冀藝術的全新舞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