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寶寶游泳這些事項要做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每日新報 作者: 編輯:曹琦 2017-08-04 15:06:02

  天津北方網訊:這是一個特別適合帶孩子游泳的季節,但是游泳的時候也要注意很多問題。希望家長在帶孩子游泳的時候要注意起來。

  準備工作做全面

  在孩子游泳之前,一定要跟他說明注意事項。不要讓孩子到深水區玩耍。在游泳區內,不要讓孩子大聲叫喊。另外,一定要告訴孩子的是遇到突發情況應該怎麼做。在孩子下水前,最好能夠給孩子一個游泳圈,防止孩子出現意外情況,另外,孩子的泳褲一定要合適。下水前,孩子最好先做一些熱身運動,防止抽筋。

  身體不舒服別下水

  夏天孩子更容易生病。如果孩子身體不舒服的話,千萬不能帶孩子去游泳。游泳要有充足的體力,生病的孩子比較虛弱,帶生病的孩子去游泳,對孩子的身體是非常不好的。

  游泳不要超過1小時

  太陽太大的時候最好不要帶孩子去游泳,太陽強烈,水溫比較高,孩子可能會中暑。另外,帶孩子游泳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1小時,時間太長會出現皮膚問題,孩子不小心還可能會感冒。

  游泳以後要認真洗澡

  很多爸爸媽媽認爲孩子游泳後不用洗澡,這是非常錯誤的。游泳區游泳的人非常多,水不會特別乾淨,而這些物質如果不及時處理掉,孩子可能會出現過敏的情況。

  時刻留意孩子是否安全

  在游泳之前,可能千叮嚀萬囑咐不要去深水區玩耍,可是孩子的好奇心是很強的,所以孩子可能會偷偷去深水區。還有些爸爸媽媽,可能自己在游泳的時候就忘了孩子。所以,爸爸媽媽帶孩子去游泳時千萬要記得多盯着孩子,防止孩子發生意外情況。

  夏天游泳是很好的運動,但是在游泳的時候,爸爸媽媽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如果出了意外,那可是沒辦法挽回的。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