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食物悄悄毀掉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家庭醫生在線 作者: 編輯:曹琦 2017-08-15 08:57:50

  腎虛會引起多種疾病,比如會使你的容顏早衰、腰漆痠軟、失眠健忘,腎是一個女人健康之源。但有些食物對女人的腎傷害很大的,下面我們來看看哪些食物最傷女人腎。

  1.飲料

  大家都知道,飲料大都是一些高酸性的,長時間飲用會改變人體的酸鹼度。尤其是運動飲料和軟飲料過量飲用會給腎臟帶來負擔,由於腎臟是調節人體酸鹼度的重要器官,因此會損傷腎臟。

  2.鹹食

  很多人的都是重口味,平時都愛吃一些有味的食物,比如辣的、鹹的。尤其是鹹菜,鹹菜在醃製的過程中都會放很多的鹽,長時間吃會促使血壓的升高,腎臟血液不能維持正常量,從而導致腎病。

  3.濃茶

  濃茶含有很高的氟,而腎臟又是氟的主要排泄器官,當飲用過量時,就會超出腎臟的排泄能力,導致氟在體內堆積,因此會給腎臟帶來損害。

  4.藥物

  隨着醫藥技術的進步與發展,越來越多的藥物新品種誕生於世。生活水平的提高,並不意味着身體素質的提高,各種病症在折磨着人們,生病了就趕緊買來各種相關的藥。豈不知過多使用喹諾酮類藥物、氨基糖苷類抗生素,就會損傷你的腎臟,甚至導致腎衰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