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門聯手整治出租車市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城市快報陳欣 編輯:曹琦 2017-08-16 17:41:19

  天津北方網訊:爲規範本市客運出租市場秩序,確保全運會期間廣大賓客和市民安全便利出行,市交通運輸委組織市客管辦、市交管局、市公安公交治安總隊、市公安網安總隊、市發改委、市市場監管委、市工信委、市計量院、濱海新區建交局等單位,就本市出租汽車行業的健康穩定發展及全運會保障工作進行專題研究部署。

  市交通運輸委根據羣衆反映強烈的各項問題,要求各有關單位“依法規範網約車市場,強化監管”。同時,進一步加大對不合規網約車駕駛員、車輛違法經營行爲的查處力度;加快網約車平臺數據對接,加強政府監管;加大對重點地區及繁華商區、地鐵站附近車輛違停的治理力度;加大對無證經營車輛打擊力度;重點加強對“四站一場”等地區套牌車、高仿車的查處力度;整治販賣安裝出租車計價器、頂燈,噴塗出租車顏色的地下“黑窩點”。

  此外,加強對巡遊出租汽車的教育管理。重點治理巡遊出租車拒載、拼客議價等違規運營行爲,確保巡遊出租車能夠在出租汽車停靠場站按序排隊、按需停靠。建立常態化的聯合執法機制。強化信息共享,加強部門間的執法合作,制定長效治理工作方案,破解單一執法單位難以有效監管的難題。爲傳統巡遊出租車開啓多渠道叫車系統,更新硬件設施。由政府有關部門鼓勵符合條件的平臺企業,免費爲傳統巡遊出租車開通網絡預約和電話叫車系統,同時加快更新傳統出租汽車智能化運營硬件設施。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