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專用車道將啓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渤海早報於強馬根 編輯:曹琦 2017-08-18 08:37:00

內容提要:2017年8月27日至9月8日全運會舉辦期間,本市將在部分路段設置全運會專用車道。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市公安交管局獲悉,爲保障2017年第十三屆全運會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按照全運會組委會統一部署,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2017年8月27日至9月8日全運會舉辦期間,本市將在部分路段設置全運會專用車道。全運會專用車道是指在2017年第十三屆全運會期間,在部分比賽場館和全運村之間,供享有全運會專用車道通行權的機動車通行而設置的專用車道。

  全運會專用車道設置在外環線(洞庭路至復康路)、衛津南路(外環線至賓水西道)、津淶公路(衛津南路至團泊大道)、團泊大道(津淶公路至天津體育中心)等路段,由車道標線、地面標識和交通標誌組成。

  除持有天津全運會組委會核發的全運會專用車輛證件的車輛,以及執行緊急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外,其它車輛不得進入全運會專用車道行駛。同時,全運會專用車道所在路段全天禁止載貨汽車、專項作業車(包括持有各類通行證的車輛)通行。

  在未設置全運會專用車道,通往全運村、比賽場館的道路上,公安交管部門將根據交通需要,適時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車輛及行人應當服從交警指揮,注意避讓全運會車輛。

  違反規定的,公安交管部門將依法予以處罰。請社會各單位和廣大羣衆給予理解和支持,自覺遵照執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