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大劇院觀影聽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天津日報楊波 編輯:張朦博軒 2017-09-14 08:43:00

內容提要:9月16日至17日,兩部新的藝術電影作品和一場無伴奏合唱演出,將在天津大劇院與觀衆見面。

  天津北方網訊:9月16日至17日,兩部新的藝術電影作品和一場無伴奏合唱演出,將在天津大劇院與觀衆見面。兩部藝術電影,一部爲改編自彼得·謝弗同名作品,展現音樂大師莫扎特傳奇一生的《莫扎特傳》;另一部爲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以兩個小人物的視角重新審視《哈姆雷特》的《羅森格蘭茲與吉爾登斯吞死了》。1984年,彼得·謝弗和導演米洛斯·福爾曼一起將這部同名劇改編成了電影,於1985年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八項大獎。2016年,彼得·謝弗去世,爲紀念他,英國國家劇院復排本劇,新版《莫扎特傳》引進南岸交響樂團合作,六名歌唱家和現場管絃樂隊把莫扎特的音樂作品融入到人物經歷中。《羅森格蘭茲與吉爾登斯吞死了》是一部荒誕劇作,以莎士比亞的名劇《哈姆雷特》中的羅森格蘭茲和吉爾登斯吞兩個邊緣人物出發,對原劇進行了解構。

  作爲全美極少的全職無伴奏合唱團之一,美國聖歌旋律阿卡貝拉合唱團以其獨特的音樂創作方式而爲業界稱道。他們有着與其他藝術表演團體合作的悠久歷史。演出足跡遍佈林肯藝術中心、卡內基音樂廳、肯尼迪藝術中心、亞特蘭大斯皮維音樂廳等。17日的演出,該團除了帶來舒伯特、施特勞斯等作曲家的世界經典無伴奏合唱曲目之外,還將演繹披頭士樂隊的《想象》《不辭而別》等名曲,更爲中國觀衆精心編配了華語歌手李健的《貝加爾湖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