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市民可免費領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城市快報王洋 編輯:張朦博軒 2017-09-20 09:20:00

內容提要:9月22日至國慶黃金週期間,市羣藝館和羣星劇院將安排多場公益演出及藝術展覽等活動,惠及不同年齡層次的市民。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國慶中秋雙節的臨近,天津市羣衆藝術館以“萬民歡騰·喜迎十九大”爲主題,精心組織策劃了一系列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富有特色、亮點紛呈的文化惠民活動。9月22日至國慶黃金週期間,市羣藝館和羣星劇院將安排多場公益演出及藝術展覽等活動,惠及不同年齡層次的市民。

  9月24日,天津相聲廣播“主播歡樂頌”活動將在羣星劇院一層曲藝劇場舉辦,屆時主持人文超、樑月將傾力助陣。節日期間,還將舉辦三場以“相聲”爲主打的公益演出,既有《學啞語》《結巴論》等傳統相聲,也有《匆匆那年》《我是八零後》等原創相聲。9月26日,二層劇場將舉辦天津市首屆中老年模特秀決賽及頒獎典禮。9月28日、9月29日下午,將舉辦“展文化志願風采·喜迎十九大”展演活動,本市多個團隊將輪番登場獻藝,其中天津市評劇之友俱樂部帶來評劇專場演出,越劇之友聯誼會、天津青年越劇團聯袂帶來越劇專場演出。

  每週五下午,朝暉京劇社、越秀路評劇團等優秀社區團隊將在市羣藝館三樓的曲苑大觀劇場演出京劇、評劇,讓廣大戲迷過足戲癮。9月28日晚,“羣星社”相聲團將爲相聲愛好者表演《節日談》《武墜子》等經典傳統相聲,這是文化部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地方資源採集錄播項目之一。9月23日至10月9日,“你好天真”天津市第二屆少兒創意美術作品展將在市羣藝館5樓展廳開展。

  對於以上活動,市民可自9月21日起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市羣藝館(河西區解放南路與新圍堤道交口渤海明珠A座)一樓前臺免費領取活動公益票(每張身份證領取一張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