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帝F+冰箱裝下99種食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通-北方網 作者: 編輯:劉旭 2017-09-21 15:43:53

  素有“亞洲收納王子”之稱的小島弘章,能將99種高端食材裝入1臺卡薩帝冰箱,他以頗具創意的食材分類方式,將卡薩帝F+冰箱的精緻分類存儲與大空間保鮮優勢發揮到極致。

  作爲亞洲地區首屈一指的收納大師,小島弘章爲何選擇卡薩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來試水食材收納?這款冰箱以世界首創的F+格局給出了答案:它集法式超大存儲空間、鼎式精緻分類優勢於一體,首次打造了五大專屬儲鮮空間,爲家人提供養生、愛人、親子、家宴、探鮮等多種專屬關愛。例如,在冷凍區,F+冰箱首次嘗試精緻化分區設計,同時還保留了大容量冷凍抽屜,解決了冷凍後的肉類、魚類食材不易分辨的用戶痛點;在冷藏區,冰箱專設穀物分配器,可分區、低溫密封儲存五穀雜糧,一方面有效防止了穀類食材變質生蟲,另一方面也滿足了高端用戶對多種穀類同時烹煮的營養需求。

  爲充分挖掘卡薩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格局優勢,小島弘章以99種高端食材對其發起了一場專業“考驗”:視頻中,小島弘章先是對冰箱內部格局進行了一番考量,“打開冰箱門可以看到,這臺冰箱的容量很大,分區很多,分別有紅外恆溫空間、控氧保鮮空間、純淨健康空間、深冷原鮮空間、變溫真味空間,接下來我將把這些高端食材全部收納進去。”說着,他首先打開冰箱最底層的變溫真味空間,放入大型冷凍魚類食材,然後依次打開上層空間,將冷凍肉類、蛋奶、蔬菜、飲品等逐一放入,近1小時過後,99種高端食材已經全部被裝入一臺卡薩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而且各種食材層次分明、擺放有序,不會造成用戶翻找困難。“除了這種方法,這臺冰箱還可實現多種儲鮮方案,比如這個變溫真味空間,除了冷凍魚類和肉類,還可調成變溫區存放珍品食材。”最後,小島弘章還提出了關於卡薩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多種儲鮮思路,爲用戶提供啓發。

  顯然,小島弘章對卡薩帝冰箱的F+格局頗爲認可,作爲收納藝術家,他對冰箱內部合理的空間設計讚不絕口;作爲高端用戶,他也對這款冰箱的設計理念與技術迭代表示認同。藉由小島弘章的此次體驗,卡薩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在上市之初就打下了堅實的口碑基石,成爲高端冰箱市場的又一領跑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