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活動啓動免費領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每日新報王軼斐 編輯:張朦博軒 2017-09-22 09:42:49

  天津北方網訊:今日起至黃金週期間,市羣藝館策劃了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動,惠及不同年齡段公衆。

  修繕一新的羣星劇院將在“十一”前回歸,並作爲本市羣衆藝術重要文化演出陣地。劇院一層曲藝劇場將舉行相聲廣播“主播歡樂頌”活動,還將呈現三場以相聲爲主打的公益演出;二層劇場26日將舉辦天津市首屆中老年模特秀決賽及頒獎典禮,28日、29日將舉辦文化志願者戲曲展演活動。30日,全市百支優秀民營劇團精選14個最具代表性的節目登臺。每週五下午,朝暉京劇社、越秀路評劇團等多支優秀社區團隊將在羣藝館三樓曲苑大觀劇場演出京劇、評劇等。28日晚,作爲文化部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地方資源採集錄播項目之一,羣星社相聲團將帶來《節日談》《武墜子》等經典傳統相聲。以上活動,市民可從21日起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羣藝館一樓免費領取活動公益票,先到先得,領完即止。

  此外,由羣藝館主辦的“圓夢舞臺網絡歌手大賽”昨日啓動,本次大賽採用線上報名海選、線下複賽的形式,凡年齡18-45週歲的天津居民,不限唱法,個人和組合均可報名。參賽者可通過唱吧APP進入發現頁面並報名演唱與分享。網絡報名結束後,專家評委根據參賽者演唱水平和比賽房間內排行榜排名,進行綜合評定,進行復賽及兩場復活賽,最終評選出20名最佳歌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