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服務 以愛感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每日新報王婷 編輯:張朦博軒 2017-09-22 09:41:21

  天津北方網訊:2015年6月,市民李先生在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投保了交強險和20萬元的機動車輛商業第三者責任險。2015年9月26日晚,李先生的妻子劉女士在本市西青區駕駛標的車直行撞上行人,造成一名兒童受傷,傷者在北辰醫院住院治療。接到報案後,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立即安排醫療查勘員前往醫院探望傷者。經瞭解,傷者是一名6歲男童,隨父母打工在津居住,診斷爲脛骨骨折需手術治療。

  人傷查勘員陳甫丞得知此情況後,立即到交警隊瞭解事故處理情況,並向劉女士介紹了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推出的“人傷理賠調解包辦服務”,表示可以幫助劉女士協調處理涉及人傷的理賠事宜,在獲得劉女士的授權後,代其處理此次事故。在隨後的案件處理過程中,陳甫丞主動聯繫傷者家屬,克服了語言障礙、傷者父母無法直接處理事故等不利因素,往返傷者家中多次,詳細解釋公司的理賠政策,按照平安特色“車險人傷三者暖心服務”標準,不僅保證傷者得到了及時的治療,還主動陪同傷者到醫院複查,取得了傷者家屬的極大信任。最終在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調解下,雙方順利結案,並於2016年3月15日支付保險賠款25000餘元。

  案例提示:車主在出險後要及時報案,以便保險公司第一時間安排專人瞭解事故情況,進行住院查勘,向醫院墊付費用。同時,車主還需注意保留傷者就診資料及醫療費用發票,避免因丟失票據導致無法正常理賠;如果涉及現金給付部分,還需要注意保留相關付款憑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